湘潭大学其他信息技术服务线路租赁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湘潭大学其他信息技术服务线路租赁采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湘潭大学其他信息技术服务线路租赁采购项目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image.png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

2.地址:湘潭市雨湖区大湖南路西侧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湘潭大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签订的20192021年度“关于其他信息技术服务的网上超市合同”合同将于20224月到期湘潭大学部分数据库资源早期以移动IP申报IP授权,需要继续使用移动链路才能正常访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在服务期间技术支撑到位、运维服务到位、线路性能良好,同时现有线路及相关设备均由其提供。为保证科研、教学活动正常开展以及避免重复投资建设带来的资源浪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image.png

七、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六、公示期限:自2022年4月8日至 2022年4月15日,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1、采购单位:湘潭大学

联 系 人:孙老师                                

电    话: 0731-58292065

地    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北二环路

2. 监管部门名称: 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

电    话:85165854

地    址:长沙市城南西路一号

2022年4月8日


上一篇: 湘潭大学宽带、裸光纤租赁及机房托管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篇: ScienceDirect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中标(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