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2022年线上招生宣传与智能问答系统服务单一来源项目(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湘潭大学2022年线上招生宣传与智能问答系统服务单一来源项目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湘潭大学2022年线上招生宣传与智能问答系统服务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湘潭大学2022年线上招生宣传与智能问答系统服务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预算金额:32.80万元。

、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教育在线)

2、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赛尔大厦10

、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2-05-04

论证地点

湘潭大学服务大楼109室

论证意见

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权威资讯发布平台。中国教育在线综合实力及网络影响力持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作为教育资讯第一网络媒体,为全国考生提供各类招生信息服务;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又名“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是国内最全面、最权威的高校信息服务平台,包含了千余所院校官方认证的招考信息,成为全国考生首选的志愿填报参考依据。是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最常用、最直接的使用数据库。

掌上高考用户覆盖全国近 5000 所高中,依托科学的数据分析系统可实现院校招生信息精准推广至目标考生群体。掌上高考应用内功能模块、内容构架皆与考生需求相匹配,为考生提供科学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切实做到全流程服务高中学子,也可确保高校合作宣传内容全面覆盖高中各阶段学生群体。中国教育在线自主研发的“高招智能问答系统” 不仅具备常见问题智能匹配、用户留言多维分发等功能,并且与百度、360等主流搜索引擎达成战略合作,覆盖了考生、家长获取信息的多种场景,为高校提供顶级流量入口。目前全国已有1300所高校入驻高招智能问答平台,是国内高校覆盖率、考生使用率最高的智能问答系统。服务要求与服务水准其它服务商难以达到,具有单一性,排他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成员名单

齐绍平

湘潭大学宣传部

研究员

孙丰国

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教授

宋德发

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教授

 

、公示期限:

2022-05-04 2022-05-09 ,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湘潭大学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羊牯塘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2065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254

 


上一篇: 湖南教育电视台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项目

下一篇: 湘潭大学宽带及数据链路租赁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