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兴湘制图室、子校实验楼学生公寓热水系统服务招商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生活条件,提高学生生活质量,学校决定为兴湘制图室1栋、子校实验楼1栋(69间寝室、入住人数约400人)学生公寓安装洗浴热水系统。现就本热水系统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此投标能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湘潭大学兴湘制图室、子校实验楼学生公寓热水系统服务招商项目

二、招标编号:XTDX-2023-003-GK

三、招标方式:校内公开招商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质的企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以来,在经营活动或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违法记录;

4、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开发及应用,校园热水入户系统的销售、安装、维护等;

5、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上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与投标活动的投标人,请于2023年8月7日至2023年8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持以下材料:①本人身份证、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③营业执照,到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2、获取地点: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科(综合办公楼A207办公室)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8月14日下午2:30(北京时间,以下同)。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会议室(综合办公楼A204办公室)

3、递交方式:现场投标,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七、开标时间与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8月14日下午3: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会议室(综合办公楼A204办公室办公室)

八、招标人联系方式:

地址: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科(综合办公楼A207办公室)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15673262753。

 

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3年8月6日


上一篇: 湘潭大学自动售货机服务项目招商公告

下一篇: 湘潭大学牙科综合治疗机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