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研经费采购货物和服务采用电子卖场直购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减少科研经费采购货物和服务流程,加快采购速度,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按照《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和《湘潭大学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科研经费采购货物和服务预算在10万元以下(不含)的,可实行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直购采购方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定商品和供应商

采购人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直购”栏目中查询商品,选定商品和供应商。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https://hunan.zcygov.cn/)是湖南省财政厅委托运营商建设的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平台。

电子卖场直购栏目.jpg

2、采购流程

2.1采购人登陆采购管理系统(http://cggl.xtu.edu.cn)提交采购申请。

登陆系统后选择“我要采购”“电子卖场”,在“采购项目申请表”填报相关信息。

选择“项目负责人”和“经费负责人”,并在“经费来源备注”中填报具体经费名称和代码。

在“采购明细”内“推荐供应商”栏目填报选定的供应商,并填写“科研经费申请直购”。

电子卖场请购单填报.jpg

2.2 审批采购申请

采购申请经项目负责人经费负责人经费主管部门领导登陆系统完成逐级审批。

2.3下单供货

采购科根据采购申请在指定的电子卖场供应商直接下单,签订采购合同,供应商供货,按学校规定完成验收程序。

3、联系方式

采购科联系电话:58292065

交流QQ群:215403938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0114

 


上一篇: 湘潭大学关于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湘潭大学货物和服务采购招标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通知